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14:19

京东关联公司申请自动驾驶相关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8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京东 自动驾驶”商标,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据悉,去年京东运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就曾公布了“自动驾驶方法及存储介质、电子设备”专利。

据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一种自动驾驶方法及存储介质、电子设备,采用这种自动驾驶方法能保证其他交通参与者的路权并使交通顺畅,也便于交通参与者对车辆的进行方向作出预判,提升行驶安全程度。同时,车辆能通过变更子车道来避让前方的障碍物。

去年10月,京东物流推出无人车领养计划,快递小哥可以领养一台或者多台无人配送车,将标准的配送工作交由无人配送车进行。当时,京东预计,未来5年使用机器人数量将超过10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