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10:40

德云色Kid爆料,曾有富二代想用50万找阿水帮忙挽回女友

斗玩网原创:最近微博上出现一个有关Cos圈的瓜,事件主要是某富二代不仅出资帮助自己女友开公司,运营女友的各种工作,但结果却等来了自己被绿的消息,之后这位富二代甚至吃安眠药送医抢救。而TES战队的阿水没想到被牵连其中,这要从德云色Kid直播时爆料说的内容说起。

Kid直播爆料称,自己收到一位老总的信息,称自己的女友是阿水的终极水鬼,想要让Kid去找阿水帮忙挽回女友的心。当时Kid就给阿水发了20多条语音信息,但阿水称战队不让出门,于是也就没有了后续。有网友猜测这位富二代愿意掏出不菲的酬金希望达成这件事,Kid没有明说,但是看了一眼弹幕上的数字之后,暗示有人猜对了。

虽然Kid说的事情并没有直接和网上爆料的事件有直接联系,但很多人认为Kid这番话还是将阿水牵涉进来。毕竟现在阿水作为职业选手,最重要的任务是战队的成绩,尤其是本赛季TES战队成绩不太理想,在春节之前仅拿到3胜3负的战绩,联赛排名第11,阿水也因为多场比赛的状态受到了很多质疑。

因此很多阿水的粉丝认为Kid这番话就是蹭阿水的热度,并且将原本就无关的阿水拖进来。就在自己说了这件事之后,Kid又发了一条微博澄清,他表示自己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坏,事情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自己当时认为真的是很危急,才联系阿水的。

也有不嫌事大的网友猜测,这位Coser的终极目标是阿水,很多网友听了这话后感觉十分无语。虽然阿水很多次调侃自己的队友或者其他认识的好友都有女友,但从不缺少女性粉丝的阿水一直都很少有“粉色绯闻”传出,也是现在电竞圈内的一股清流,不少人认为阿水还是专注自己的比赛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