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09:39

淘宝3.8节玩法公布 红包可领2021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再过不久就是3.8节了,淘宝客们大赚一笔的机会来了。日前,淘宝联盟公布了3.8活动的核心玩法和权益。

本次活动将于2月25日开始,分别推出1元购、超级红包、潮流数码大牌汇等活动。

其中,1元购38节专场将于2月25日上线,每日2场1元购限时抢。淘宝客可登录PUB后台htts:/pub.alimama.com→活动推广→限量1元购获取链接。也可以通过淘宝联盟APP、官方物料分发钉钉群等方式获取链接。

而3.8节超级红包将于3月2日10点开始发放,消费者可在指定时间进入超红页面领取大额红包,最高可领2021元。

超级红包玩法参与方式:

1、Pc端取推广链接

3.8节超级红包主会场链接获取方式:登录PUB后台,地址:https://pub.alimama.com→活动推广→2021年3.8节主会场→设置推广位→获得链接推广。

2、无线端获取推广链接

3.8节超级红包主会场链接获取:淘宝联盟APP→营销日历→3.8节营销玩法楼层→【超级红包】→点击活动“分享赚钱”→获取链接推广。

3、打开营销日历访问地址,直接取链接进行投放,无需登录淘宝联盟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