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08:38

iQOO Neo5已经正式入网,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主打高性价比的iQOO品牌即将在2021年3月发布下一代的iQOO Neo5手机,如今这款手机已经在工信部正式入网,也曝光了更多手机的参数配置。

已曝光的iQOO Neo5配置包括,高通骁龙870处理器,20V/3.3A66W有线快充,4400mAh电池,运行内存至少为8GB,存储版本有128GB和256GB两种可选。屏幕使用的是三星E3材质120Hz高刷直屏,运行基于Android11打造的Origin OS系统。

目前有关iQOO Neo5的信息还比较小,不过随着3月份的临近,该手机发布会时间以及手机配置等信息也会陆续曝光,如果按照iQOO品牌的定位来看,该手机的价格预计在2500元以内,甚至是更便宜。

不过iQOO Neo5也面临多个竞争对手,包括Redmi K40、Realme Race等机型的挑战,如果在配置差不多的情况下,售价会成为这几款机型最核心的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