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08:37

微软下月将为 Microsoft Word 带来重磅 AI 文本预测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日前微软Edge浏览器每日更新的Canary预览版已经支持打开多种Office文档,此外便于与Office365订阅用户进行互动使用。现在据Mspoweruser报道,微软还将在今年三月为Windows版Microsoft Word增加文本预测功能。

该功能可以根据上下文和机器学习来提示用户接下来可能想要输入的文字。通过更快地编写文档来节省用户时间。这个功能还可以减少拼写和语法错误,并在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根据用户的写作风格给出最佳建议。

微软宣布将会在今年3月为 Windows 端 Microsoft Word 带来文本预测功能。用户只需要在Word中简单地输入文字,那会限制相关的预测。按TAB键接受预测,按ESC键拒绝。

微软表示,根据用户在当前文档或电子邮件中键入的文本,文本预测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提出建议。但除非作为反馈机制的一部分,否则内容不会被任何人存储或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