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08:18

货拉拉回应23岁女生在车上跳窗身亡:将全力配合警方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昨日,针对“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报道,货拉拉官方回应称,2月8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即刻配合警方提供所需的一切订单资料,并于2月9日抵达长沙与家属取得联系。在警方的安排下,货拉拉于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展开第一次商谈,但遗憾未能达成一致,由于当日为除夕,在警方建议并取得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双方约定在春节假期后继续商谈。

2月18日假期结束后,专项小组立即开展工作,并多次联系车女士的家属表达积极处理善后的意愿,于2月20日获得家属的回应。目前,正积极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

此外,货拉拉还表示,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于在该事件中平台应当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2月6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120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据报道,肇事司机曾发生三次偏航,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