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08:03

在周一重新开业前 苹果波特兰先锋广场旗舰店继续进行装修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位于波特兰先锋广场的旗舰店如果要在周一重新开业,可能要争分夺秒地完成装修工作,因为照片显示还有一些工作要完成。上周六,有报道称苹果准备在周一重新开放其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苹果先锋广场旗舰店。虽然苹果显然做出了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一上午11点(东部时间下午2点)将准备就绪的声明,但场地本身仍在准备中。

"Nate "周六拍摄并提供给AppleInsider的店面照片显示,这家店还有更多的装修工作要做。

在一张图片中,建筑物的屋顶缺少了一些部分,其中还显示,在一堵连接的墙壁上缺少了一些花岗岩块。在建筑内部,整个建筑仍有脚手架,更换玻璃板的工作仍在进行。


店外有开业前必须拆除的障碍物和围栏,还有建筑公司使用的临时建筑。

即使在这些方面都在努力,苹果还是有可能按时开店。该店的网站上介绍,它将按照 "特殊门店时间 "从上午11点开到下午6点,并将开放在线订单领取和Genius支持服务预约。

作为苹果公司COVID-19预防措施的一部分,该店将采用社交距离程序进行操作。图片中可见苹果快递柜台,通过使用墙壁和有机玻璃将病毒的传播降到最低。

周一的开业将是该店近9个月来的第一次开业。在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发生之后,该旗舰店于2020年5月29日关闭,并需要对一夜之间的破坏行为进行大规模的翻新。

在施工时,店内周围的路障上被画上了一幅“Black Lives Matter”的壁画。苹果公司将这幅壁画捐赠给非营利组织Don't Shoot PDX进行保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