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1 12:08

为苹果汽车代工铺路曝富士康计划今年推出电动汽车

众所周知,苹果近年来一直在密谋造车计划,近段时间该项目已经慢慢浮出水面。

而富士康作为苹果电子产品的重要合作伙伴,包揽了大多数苹果电子产品的代工项目,但富士康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再进一步。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有一位富士康科技集团的高管透露,富士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基于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富士康将在今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此举也意味着富士康向外界宣告,其将正式进军汽车领域,并且已经积累了深厚的基础。

据悉,富士康旗舰子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扬伟日前还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将推出两款轻型汽车,基于富士康最新设计的汽车平台打造。

另外,刘扬伟还透露,富士康还会在同一时间联合其他厂商推出一款电动巴士。业内认为富士康将争取苹果汽车代工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业内近期关于苹果为汽车产品挑选合作厂商的消息层出不穷,富士康选择在这个时候高调进军汽车领域似乎与此有所关联。

有业内人士认为,富士康将通过新车来展现自家在汽车领域的实力基础,并以此来吸引苹果在汽车领域继续合作,拿下Apple Car的代工订单。

据了解,富士康的汽车产品将通过原拜腾汽车推向市场,此前富士康已经完成了对拜腾汽车的投资,目前已经成立了南京富腾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富士康已成立富腾新能源汽车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清亚,注册资本约3.2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显示,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由富士康关联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