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8:50

台积电定于6月8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 将进行董事会选举

【TechWeb】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在今年将进行董事会的选举,目前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的时间也已经确定。

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董事会已批准在6月8日召开2021年度的股东大会,股东在当天的股东大会上,将选举10名董事组成新一届董事会,包括6名独立董事。

从台积电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董事会是在2月9日所举行的会议上,批准在6月8日召开2021年度的股东大会并进行董事会选举的,相关的信息目前也已在台积电官网上公布。

台积电目前的董事会共有10名董事,包括6名独立董事,在6月8日仍选出包括6名独立董事在内的10名董事,也就意味着台积电新一届董事会在人数和结构上仍会保持不变。

在台积电目前的10名董事中,包括董事长刘德音和总裁魏哲家,他们两人是在2017年进入董事会的,另外8人中,任职时间最长的是在1997年就已开始担任董事,也有两人分别在去年的6月和7月进入董事会,任职还不到一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