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6:16

苹果汽车项目传感器团队负责人已离职 跳槽至航天公司

【TechWeb】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鲍勃·曼斯菲尔德(Doug Field)去年12月份再次退休,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划归负责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高级副总裁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领导后,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又出现了高管变动的消息。

苹果汽车项目团队最新的高管变动,发生在传感器团队,这一团队的负责人本杰明·里昂(Benjamin Lyon),已从苹果离职,加盟了航天方面的初创公司Astra,担任总工程师。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本杰明·里昂是苹果汽车项目团队的元老,他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在这一团队,外界也认为苹果代号“泰坦”的汽车项目,在2014年也就已经启动,这也就意味着从苹果自动驾驶项目启动以来,他就一直在这一团队。

苹果汽车项目团队,人员曾经历多次变化,领导层也曾有过调整,但在历次调整中,本杰明·里昂并未离开,直到此次跳槽至Astra公司。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本杰明·里昂并不是在汽车项目启动之后才加入苹果的,他之前就已在苹果工作,曾参与iPhone、输入设备和传感器硬件的研发,汽车是他在苹果的最后一个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