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3:39

Vivo计划2​​021年将欧洲市场占有率翻番,进入罗马尼亚和捷克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2020年在欧洲地区推出了Vivo X50和其他手机产品,现在该公司透露将在今年扩大该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目标是比去年的占有率翻番,同时推出更多高端旗舰设备。

Vivo已经正式进入罗马尼亚和捷克市场,同时还希望在2021年之前能在欧洲地区多达12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比去年增加了6个。该公司还表示,今年将把更多“蔡司”合作的智能手机带入这些市场。

此前Vivo和德国蔡司公司建立了全球影像合作伙伴关系。Vivo x60系列手机就使用了经过蔡司优化的相机系统,但目前还未确定哪些型号会进入欧洲市场。和去年一样,Vivo X60系列也可能以不同的名称在欧洲发售,之前在欧洲市场发售的X51,在中国销售的型号叫做X50 Pro。

除了进入到罗马尼亚和捷克市场外,Vivo还表示将在 2021 年上半年前进入塞尔维亚和奥地利等国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