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3:39

卢伟冰:Redmi K40 将是搭载 E4 材质 OLED 的直屏旗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为Redmi K40系列预热,确认Redmi K40将是首款搭载E4材质OLED屏的直屏旗舰。

据了解,E4发光材料是三星最新一代的屏幕技术,能在带来更高的亮度的同时实现超低功耗,同时还拥有高对比度、高色准等多项优点,相比上一代技术拥有全方位的升级。该技术已用在小米11上,并且该机的屏幕拿到了DisplayMate A +级评分,刷新了13项纪录。

卢伟冰表示,Redmi K40将带来1项技术首发、3项专业显示以及11项屏幕新突破。此前卢伟冰曾表示,Redmi K40系列起售价2999元,预计为骁龙888版本的价格,骁龙870版本的起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

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 K40系列搭载骁龙870/ 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存储芯片,支持 WiFi6增强版,采用 E4OLED 屏,电池容量为4500mAh,附赠33W 充电器,将于2月25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