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1:08

纳斯达克Coinbase股票本周隐含估值1000亿美元

【TechWeb】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4周前Coinbase首次在纳斯达克二级市场出售以来,本周其在纳斯达克私人市场(Nasdaq private market)的股票平均结算价格继续走高。最近的清算价格是每股373美元,这意味着其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数据显示,这一价格较1月份首次清算的平均价格200美元有所上涨。

作为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采取直接上市(directlisting,DPO)的方式登陆美股,最近一直是加密货币世界里的大事。

此前1月25日消息,纳斯达克私人市场启动了Coinbase股票的二级市场,纳斯达克私募市场(Nasdaq Private Market)是由纳斯达克与SharesPost合作推出的”IPO前私募股票交易市场”,允许未上市公司通过该平台筹资及交易股权,让持有既有股份的现任或前任雇员,有机会在Coinbase公开上市之前脱手其股票。Coinbase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上市纳斯达克的公开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