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0:57

工信部征求意见稿:明年起移动设备无线充电功率应小于50W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显示,自2022年1月1日所有生产、进口在国内销售、使用的移动和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额定传输功率要求小于50W。

《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第四条写明,「移动和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应当工作在100-148.5kHz、6765-6795kHz、13553-13567kHz 频段,且额定传输功率不超过50W,辐射参数应当满足《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技术要求》。」

据了解,为了规范无线充电设备的使用,避免对无线电业务产生有害干扰,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工信部提出了无线充电设备管理规定(征求意见中)。而目前小米11已经达到50W 无线充的功率,据说小米11Pro 还要更进一步,OPPO 也公布了65W 无线充技术,其他厂商肯定也不甘示弱。

附:《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