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0:46

报告称重新设计的iMac今年将不会获得人脸识别功能

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看到重新设计的iMac机型发布,并采用新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不幸的是,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指纹之外的认证功能,也就是Face ID似乎不会出现在新机上。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报道,重新设计的苹果硅iMac机型将错失Face ID功能。

事实上,此前同一位记者也曾提到过这一点,这意味着该功能很可能不会被添加到这些机器上,这是一个遗憾。这也可以说明Face ID很大可能也不会在新的MacBook Pro上亮相,这款新机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新的iMac不会得到Face ID,但报道称该功能将出现在苹果一体机系列的第二波产品中。这应该意味着我们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获得这个小小的但很重要的附加功能,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明年我们可能也会在更新的MacBook Pro机型上看到它。Face ID目前在高端iPhone 12系列和iPad Pro系列上提供。在2017年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X时,首次引入了该功能。

幸运的是,新iMac上缺乏Face ID应该是潜在客户从重新设计的Apple Silicon iMac上错过的唯一事情。换句话说,新的设计一样亮眼,设备外形会受到Pro Display XDR的启发,带来更细的边框。我们还可以期待苹果据说正在开发的M2芯片,尽管不同的信息声称 "桌面级"的5纳米A14T芯片正在开发中。

至于这些机型何时发布,虽然一个小道消息称我们应该在3月可以看到它们,但另一个消息源认为这些机器已经被推迟到10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