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0:06

一加9硬件规格全曝光120Hz流体屏双重快充

【TechWeb】2月20日消息,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很可能在3月前后与大家见面,至少将包括一加9和一加9Pro两款机型,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并有望将联合哈苏相机共同开发相机方案,以提升手机拍照的成像效果。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后,近日有国外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一加9的 AIDI64信息截图,该机的详细硬件规格也得到全面曝光。

据知名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 AIDI64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9将延续一加8T同款的高规格显示屏,正面配备一块6.55英寸的柔性AMOLED流体屏,基于三星E3材质打造,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DXOMARK评分全球第二,可提供优秀的色彩、触控体验。此外,该机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

而在此次升级最大的相机方面,一加9将配备后置矩阵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并且将有望支持移轴、星芒、超延时、月球模式、峰值对焦等功能。当然,在配置更高的一加9Pro上,相机的升级更将巨大,有望与全球顶级相机厂商哈苏进行合作,拍照表现势必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有望在3月份前后发布,而此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今年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