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09:46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今年将进一步加大股权激励等奖励的范围和力度

【TechWeb】2月20日消息,昨天,在苏宁全员开工第一天,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围绕2021苏宁要坚持什么、相信什么、倡导什么发表了团拜讲话。张近东再次强调,2021年苏宁要牢牢把握“聚焦”和“创效”两大发展主基调,实现从商业模式向盈利模式的转变、从零售商向零售服务商的升级。

张近东指出,内外部多种因素交织的2021年,注定会成为苏宁发展过程中意义特殊的一年,也必将是苏宁近十年发展的转折之年。唯有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才能抵御外部的不确定性,才有机会实现新一轮的向新而生。

同时,张近东强调,要自上而下聚焦零售主航道、主战场,深挖供应链、全场景运营、用户服务、零售技术的护城河,凸显区域管理网络的特色化优势,针对不在零售主赛道的,就要主动做减法、收缩战线,该关的关,该砍的砍。

张近东称,新时期要持续在业态拓展、供应链建设、场景运营、终端服务等“战场”打造苏宁“铁军”,而与之匹配的就是通过高回报的奖励来推动优秀团队氛围的延续和传递。2021年,苏宁将进一步加大股权激励、专项激励等奖励的范围和力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