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09:22

抖音女王节来了,这三大核心玩法你知道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本月初,抖音以直播的形式正式召开了女王节启动大会。据了解,女王节共分为两个阶段,2月27日起到3月7日为止为活动的第一阶段。3月8日的Bigday狂欢盛典为第二阶段。

本次活动,抖音电商推出了3大核心玩法,搭配官方流量扶持、补贴等多项激励资源给电商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机会。

具体玩法如下:

1、重点直播间

2月2日-2月22日期间,单场直播支付成交额10万以上的达人和自播商家可通过百应后台-达人活动-直播间报名该活动。

符合入选条件的商家和达人将获得平台级流量扶持和重磅会场资源,单直播间最高可获取百万资源包,入选重点直播间还将有机会在女王节核心会场展示。

2、品牌自播

针对品牌商家,抖音还推出了品牌自播间玩法。2月2日-2月22日期间,店铺体验分高于4.4分,粉丝数5万以上的旗舰店或专卖店商家均可通过百应后台-达人活动-直播间报名该活动。

活动期间,平台会为品牌商家自播提供流量扶持,单直播间最高获取百万资源包以及会场资源、自播指导等扶持。通过精准的人群触达,提高品牌商家自播曝光率和投放转化率

3、抖音火山特色直播间

只要商家体验分不低于4.4份,不存在违规行为,近30天好评率不低于85%的所有小店商家及达人均可参与该活动。

活动期间,抖音火山特色直播间将为参与活动的商家及达人提供火山开屏、主会场固定资源位等平台流量资源,并联动 GMV 百万销售达人团,助力直播销售爆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