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08:38

彭博社: 苹果正在为 iPhone 12 开发 MagSafe 磁性无线电池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彭博社的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最新款iPhone开发一种磁性连接的电池组,它可以附着在iPhone的背面,为其无线充电。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开发该附件至少一年了,并计划在iPhone12系列发布后的几个月内推出。iPhone12机型是在去年10月份推出的。该电池组将使用MagSafe系统连接到iPhone12的背面,所有新手机都可以使用该系统进行充电和配对其他配件,如手机壳和钱包。

另外,有一些MagSafe用户表示苹果在iPhone12中使用的磁铁强度很弱,无法让苹果的皮革钱包等MagSafe配件牢牢固定,但据报道,苹果已经进行了测试,以确保电池组的磁力连接系统足够牢固。

图片来自 Apple

不过,据报道,该配件的发展受到了软件问题的阻碍,比如连接的iPhone会错误地显示电池组过热。苹果也一直在努力解决当用户在iPhone上装上保护套和取下保护套时切换使用设备时出现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