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08:02

苹果因其在2010年至2013年销售的iPhone欠下超50万美元销售税和罚款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因其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销售的iPhone机型在美国缅因州欠下了超过50万美元的销售税和罚款。据当地媒体WGME报道,在缅因州的税务评估员认为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少缴了税款后,该州最高司法法院推翻了此前支持苹果的裁决。

法院裁定,苹果应该为通过无线运营商合同以折扣价销售的iPhone机型支付全额州税。具体来说,法院以通过运营商合同购买的补贴设备为例。

州税务审计发现,从2010年5月到2013年4月,苹果在缅因州拖欠了43万美元的销售税和超过10万美元的罚款。该州表示,应该按iPhone的全部成本向苹果征税,因为它与运营商有协议,可以收回成本差额。

据报道,这个问题只适用于直接从苹果公司以折扣价购买的iPhone机型。这就产生了设备和运营商收费的单独账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