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9:10

3599元起 荣耀V40携手天猫随心花开启12期免息活动每天9.9元

2月19日消息,不久前,荣耀正式发布2021开年旗舰荣耀V40,提供8GB+128GB、8+256G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599元与3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40在当天首销开启后,仅用时3分46秒,便在线上4大平台全部售罄,抢手程度异常火爆。

今日,天猫首发官方微博宣布,荣耀将联合天猫随心花开启特惠活动。

除了刚刚发布的荣耀V40可享受12期免息活动外(每天仅需约9.99元即可入手),还有多款荣耀产品参与此次活动,例如荣耀手表GS Pro、荣耀平板V6等。

作为新荣耀成立后的首款旗舰新机,荣耀V40一经发布,便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

外观方面,荣耀V40配备一块6.72英寸的80度超曲飞瀑屏,屏占比高达93.24%,支持120Hz高刷以及300Hz触控采用率,提供幻夜黑、钛空银、蔷薇金三种配色。

不仅如此,该机还首次采用双层纹理镀膜工艺,将AG工艺哑光玻璃和高光玻璃无缝结合,为用户同时带来手感与美感的“双感”结合。

核心性能上,荣耀V40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同时支持激光对焦。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40还采用了全频段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即使在不佩戴耳机的情况下,用户也可在游戏中实现听声辨位,清晰分别“敌方”位置。

此外,这款新机还配备双线性马达,一颗X轴,一颗Z轴,并针对开心消消乐,王者荣耀等游戏进行震动,为玩家带来更震撼的游戏体验。

新年有换机意愿的网友,不妨通过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详细了解,需要提醒的是,12期免息活动时间为2月19日起至2月20日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