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7:48

腾讯ROG游戏手机5发布时间曝光3月10日见

昨日,ROG游戏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与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新一代旗舰机正式命名“腾讯ROG游戏手机5”,随后ROG官方发布预热海报,海报显示硬核实力,即将登场。

今日下午,一张疑似来自华硕海外网站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活动页面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该页面不仅显示了新机发布倒计时,还分别显示了3月10日中国台北7PM(UTC+8)、3月10日德国柏林12AM(UTC+1)以及3月9日美国纽约6AM(UTC-5),由此可知,腾讯ROG游戏手机5将大概率在3月10日发布。

不过海报并未透露新机何时在内地发布。

据此前爆料信息,腾讯ROG游戏手机5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将配备16GB内存以及6.78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整机尺寸为172.83mm×77.25mm×10.29mm,支持65W有线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华硕这款旗舰新机电池容量达6000mAh,采用双电芯方案,是目前骁龙888旗舰阵营中电池容量最大的一款机型。

除此之外,该机或采用类似幻14游戏本的Anime Matrix矩阵灯效效果,支持自定义灯效与图案。

随着近两年电子竞技领域热度持续上升,电子竞技不仅成为了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同时,还把手游市场一同带火。

而《王者荣耀》、《原神》等大型手游的问世,也催生了各种主打游戏的性能手机。

在今年还将有多款游戏手机与各位手游玩家见面,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