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6:56

砍掉中杯Redmi K40推双旗舰 卢伟冰这一次太狠了

2月19日,Redmi官方宣布,2021年开年大作K40系列将于2月25日跟大家见面,与此同时,预热海报还露出新机后置镜头模组的“冰山一角”,ID设计向小米11看齐。

今天下午,卢伟冰发布微博长文,详解Redmi K40系列的定位,并直言:“这一次太狠了”。

他在长文中表示,去年发布的Redmi K30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100万台,在旗舰市场有口皆碑。部分型号一机难求,足见用户对K系列的认可。

卢伟冰称,2021年,Redmi带来全新的系列定位:双旗舰,就是“旗舰+旗舰”,不同与以往中端标准版、旗舰Pro版的定位,K40的整个产品系列,将带来几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首先是双旗舰性能。K40系列砍掉中杯机型,全系搭载旗舰处理器,让标准版用户享受到Pro级的性能。

其次是屏幕双旗舰,每一款都配备旗舰直屏。

再者,双旗舰意味着“全系升杯”: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

他表示,K40系列作为全能硬核旗舰,从影像、游戏、显示、通信等各个方面对骁龙888的平台能力进行了深入挖掘。

“性价比与友商无关,有点狠的真旗舰,不只是一句广告语,而是K40打造2021旗舰性价比之王的坚定决心。”

以下为卢伟冰微博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