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5:32

IBM正考虑出售旗下部门健康业务,加码云计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消息:据WSJ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IBM 正考虑出售旗下部门 IBM Watson Health业务的可能性,因为这家科技巨头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在采取行动精简公司,并在云计算领域更具竞争力。

IBM Watson Health 的业务主要是借助人工智能帮助医院、保险公司和制药商管理数据,年收入约为10亿美元。据报道,IBM正在研究多种方案,可能会将其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或与一家SPAC合并。

IBM的市值为1080亿美元,随着云计算竞争对手微软公司和亚马逊公司的估值飙升至10倍以上,IBM已经被甩在身后。IBM表示,它专注于提升其混合云业务,同时退出一些不相关的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