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5:20

蘑菇租房已被寓小二接手 寓小二将成为蘑菇用户后续服务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今日,蘑菇租房创始人、CEO马晓军发布公开信称,1、2月初,蘑菇总部被冲击,直接导致原有在谈的投资人不再考虑,也实在没有办法短时间内找到新的投资人加入。目前,老蘑菇退出历史舞台,新蘑菇将联合寓小二,「双系统」共同服务公寓市场。寓小二将接棒成为原蘑菇用户的后续服务方,继续为大家的公寓运营保驾护航。

马晓军解释称,寓小二与蘑菇完成产品整合后,将快速上线包括托管、短租、业主端等必备模块。且,其本身有着广泛影响力,在20个城市配置直营团队,有能力服务好全国公寓用户。寓小二背后的资方是贝壳,且持续收费,稳扎稳打,无论是资金实力还是盈利能力都占据优势。

同时,寓小二是是业内极少数解决“二清”问题的SaaS服务商,这也是蘑菇选择由寓小二来承接蘑菇用户后续服务的重要原因。

2月初,针对网传“爆雷”传闻,马晓军辟谣称,消息不实。马晓军称,由于近期有部分提现延迟到账,被个别媒体渲染成跑路倒闭,同时竞争对手通过微信群等各种途径进一步放大,以致大量公寓商户上门催付,部分商户拿钱心切,报警,录视频,导致事件迅速被放大。希望各位能够适当克制,给予一些时间,为与潜在资方、并购重组方的谈判提供一个平稳的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