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5:14

Geekbench曝光OPPO Find X3 Pro规格骁龙88812GB运存

91Mobile 报道称,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已经曝光了疑似 OPPO Find X3Pro 的旗舰设备的规格。可知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88芯片组,提供12GB RAM 的存储选项,并且预装了基于 Android11移动操作系统的 ColorOS 软件。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OPPO 有望于今年3月推出多款 Find X3系列机型(包括标准版 / Pro 版)。

作为对比,本周早些时候曝光的 Find X3采用了高通骁龙870芯片组和8GB RAM 。

而这款型号名称显示为 OPPO PEEM00的新机,则采用了骁龙888芯片组 +12GB 运存。

如果这就是顶配版本的话,那 Find X3Pro 很可能搭配256GB 的机身存储空间。

更早的时候,同款设备还出现在了 Geekbench4和安兔兔的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各项成绩也都相当出彩。

如上方截图所示,这枚骁龙888芯片组的基础频率为1.8GHz,而 OPPO PEEM00的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952/3154。

预计 OPPO 会为 Find X3Pro 配备6.67英寸 @ QHD+ 分辨率的120Hz 自适应高刷屏。

辅以基于索尼50MP 传感器的后置三摄,电池容量4500mAh、且支持65W SuperVOOC 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