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4:40

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确定,将于2月23日至25日线下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消息,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在2021年2月23日-25日在上海举行,同时也将以线下展会的方式回归。

根据主办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的大中华区总裁斯寒的介绍,按目前计划,今年MWC大会在2月开启“上海首秀”后,还将准备在6月于巴塞罗那、10月在美国洛杉矶继续举办。

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重要会议,每一年该展会都会有不少移动领域的厂商发布新的产品或服务。就在近日,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一次媒体会议上透露,华为将在2021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备受关注的5G超级刀片站。

2020年的MWC大会,因为疫情原因取消了线下展会,大多数厂商都在之后通过线上发布会等方式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