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3:48

苹果可能在3月16日发布iPad Pro2021等三款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根据韩国网站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在下一次硬件发布会上宣布至少三款新产品,该活动有可能在3月18日举行,预计将发布iPad mini6,AirTag和2021款的iPad Pro系列,其中12.9英寸的2021款iPad Pro升级最受用户关注,因此有可能会使用苹果自研的ARM架构处理器M1。

苹果公司通常会在3月份举行一次硬件发布会,比如2020年3月18日发布了2020款的iPad Pro12.9英寸和11英寸,同样苹果还在2019年3月18日发布了iPad mini5。根据韩国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已经安排在今年的3月16日举行下一次硬件活动,这一天刚好是该月的第三个星期二。

在这份报告中,除了提到苹果会发布新的硬件产品外,还提到苹果的Apple Card将支持更多的国家/地区。

在上述提到的三款硬件产品里,iPad mini6也被提及。这款产品的的外观有望采用iPad Air4的风格全面屏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解锁的指纹按键也和电源键结合在一起,同时屏幕尺寸可能从7.9英寸提升到8英寸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