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1:55

比Clubhouse早半年就上线的语音社交“递爪”是什么样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语音社交新贵Clubhouse在马斯克的带货下,迅速爆火,成为一匹新的独角兽。

今日,我们要介绍的“递爪”是一款功能和产品体验上都与 Clubhouse 相似的产品,但它却比 Clubhouse 早半年就上线了。

据介绍,“递爪”主打4-6人的匿名语音社交,可让用户在一个设置好开场时间、话题的聊天局中讨论感兴趣的内容。

这些聊天局的话题由后台拟定,涉及职场、科普、留学、心理咨询等各个方面,用户可以加入递爪的微信群,从而向运营人员提出对话题、栏目的相关建议。

递爪的产品负责人朱晓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用户,通过产品名字也能看出是比较年轻的。另外,我们还是更关注普通人。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大 V 肯定不会持续来玩的。他们可能只是玩一阵子,把他作为前期的引流手段是可以的,但是,当作用户心智持续去做还是比较难的。

就比如说,大家玩 Clubhouse 可能会互相问,你在那上面蹲到了什么大 V,心里会想我怎么没有蹲到大 V。而递爪从一开始比较关注普通人,一个年轻的二十来岁的普通人,能在递爪里玩的好,对产品来说是更有价值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