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1:29

2021春节档78.22亿收官 淘票票随心看用户提升2.5倍

【TechWeb】2月19日消息,灯塔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 春节档总票房达78.22亿元、总观影人次1.6亿,刷新了春节档总票房、总观影人次的历史纪录,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此外,这个春节档数百万用户通过淘票票“随心看”购票观影,消费量级环比春节前提升了2.5倍。

去年双十一期间,淘票票正式推出“随心看”。从用户分布上来看,“随心看”更受一、二线年轻女性的青睐。淘票票数据显示,在购买“随心看”的用户中,女性和一、二线城市的占比均超过了六成,而19至35岁的购买占比近七成。

据了解,春节期间,淘票票还联动支付宝、聚划算、高德等多个阿里生态场景,拓展用户购票渠道。在支付宝五福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刮刮卡抽取《新神榜:哪吒重生》《刺杀小说家》《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多部影片的代金券、集五福享受10元无门槛春节观影礼,还可通过淘票票客户端抽取额外福卡。

数据显示,支付宝五福活动实现影片曝光4亿人次;聚划算“随心看”组合券包销售近百万张;高德端电影优惠购活动触达了400万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