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1:02

苹果可能在本月公布在韩国开设第二家直营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在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开设第二家直营店,以扩大在韩国的业务,提升对韩国手机巨头三星电子的竞争力。

苹果公司在周五表示,第二家韩国苹果直营店将位于汉江沿岸的汝矣岛,该岛是首尔主要的金融和投资银行区,同时也是韩国国会所在地。

虽然苹果公司没有具体说明何时开放该直营店,但在2018年苹果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几天,就在首尔南部开设了第一家直营店,因此这次第二家直营店开业时间预计就在本月。

此前苹果在韩国仅有一家直营店,位于首尔江南的Apple Garosugil。不过相对苹果全球其他市场的直营店数量来说,韩国的直营店数量少的可怜。消息称,苹果在近期还将计划开设更多的韩国直营店,包括准备在韩国汉城中心的旅游景点明洞开设第三家商店,并在汉城东南325公里的东南港口城市釜山开设第四家直营店。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到2020年第三季度苹果在韩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8.9%,三星则是占据统治地位,为72.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