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1:12

微软宣布Office 2021家庭版价格不变,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Office2021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登陆 Windows 和 macOS 平台,售价保持不变。此外,微软还将会推出面向商业客户的 Office LTSC 消费者长期支持版。

微软计划在4月份发布Office LTSC的预览版,今年晚些时候全面发布Office2021。不过消费者版Office2021型号不会以预览版的形式出现。这两个新的Office版本也将与OneNote一起发布,并包括32位和64位版本。

价格方面,面向商业客户的专业版(2019版5298元)、Office LTSC 的价格上涨了10%,面向消费者和小企业的 Office2021的价格保持不变(2019家庭版748元、小型企业版1998元)。

微软目前还没有完全详细说明Office2021的所有功能和变化,但Office LTSC型号将加入夜间模式,无障碍优化以及 Excel 中的动态数组和 XLOOKUP 等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