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0:52

网友自制LPL辅助等级图,拿过冠军的宝蓝居然只排到第五档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在春节期间进入了休赛期,在几周比赛中各大战队的成绩有喜有忧。FPX凭借一波连胜拿到了7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而IG战队仅获得4胜4负战绩联赛排名第8。作为LPL唯二两支拿到过全球总决赛的战队,FPX和IG都可以说是LPL顶级实力和人气的战队,却如今有着如此大的差距,不禁引发很多网友的讨论,其中对于辅助位置的差距更是成为日常话题之一,就在近日一位网友制作了一张LPL辅助等级图,IG辅助宝蓝仅被列为第五档。

在这张辅助等级图上,FPX的辅助LQS属于独一档级别,在他之后的是EDG的Meiko和RNG的Ming,这两位辅助的实力也是受到玩家们公认的。但是很多人发现第三档排名里,是一些新生代的辅助,比如Missing、Iwandy、Zhuo和Ppgod,其中Zhuo还是今年第一年进入LPL联赛,居然力压Lvmao、Mark等老将。

网友们发现2018年作为主力一起拿到过冠军的宝蓝居然仅仅排在第五档,和他同一个档次的是QiuQiu以及JWEI,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有点离谱,毕竟QiuQiu在辅助选手中名气完全排不上号,甚至长期坐冷板凳的选手,而宝蓝至少拿到过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以及联赛冠军等荣誉。

对于这样一份排名,很多网友认为基本符合实力水平,也有网友认为LQS甚至可以再划到更高一个档位,毕竟在FPX战队的体系中野辅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也是2019年FPX拿到冠军时最重要带节奏选手。

在今年的LPL联赛,FPX战队多场比赛取得胜利,也是凭借着LQS上佳的状态拿到比赛胜利。甚至在Ban位上要针对LQS,可见他的实力确实比其他辅助更强。那么在你的心中,那位辅助选手可以排到第一档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