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0:26

六家移动广告公司一起携手应对苹果隐私新政策

【TechWeb】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六家移动广告公司表示,他们已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营销人员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适应即将到来的苹果隐私变化。

苹果即将在新的iOS系统中引入新的隐私政策,提示用户是否允许应用程序将个人数据用于个性化广告,此举招致了科技竞争对手Facebook的强烈反对,其势必对iPhone上的广告运作产生影响。

六家移动广告公司合作成立的联盟名叫Post-IDFA,合作伙伴包括专门从事移动广告业务Fyber、 Chartboost、 Singular、 InMobi和Vungle。

移动广告公司Liftoff也是成员之一,首席执行官马克·埃利斯(Mark Ellis)说,在苹果调整隐私策略后,Post-IDFA联盟将提供相关建议和最佳做法,帮助广告商和开发者向相关消费者展示广告,在苹果推出改革措施后,这些广告的有效性仍然可以得到保证。他补充说,这将包括将包括视频、网络研讨会以及其他内容,从而帮助客户了解哪些数据可以“苹果友好的方式”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