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09:56

福利!抖音官方免费送60个认证企业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为了能够更好的在抖音上做推广,越来越多企业商户会选择在抖音平台上认证企业号。

开通企业号认证后,可以让企业品牌属性更强,包括支持企业蓝V标识、昵称唯一、企业号品牌名。

同时还可以让营销推广更具优势,比如可豁免广告帐号营销评级,可在抖音规则范围内发布正常的企业及产品宣传内容,帮助企业更好地宣传产品和服务,可在商家页面展示店铺优惠券等等。不过对于资金比较紧缺的小企业来说,仍会担心性价比不高。

现在,抖音官方宣布推出60个认证企业号免费领的活动,对于想要体验认证企业号效果的商户来说不妨参与看看。

根据官方介绍,价值600元的企业号认证领取规则非常简单,在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只需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海报,邀请好友助力,人数≥69人同时在排行榜前60名,且符合认证资质的用户,就能获得企业号免费认证!

一旦完成企业号认证,品牌商就能获取一站式帐号管理工具,这包括:

子母帐号:支持分公司、分店铺等开设子帐号,并由母帐号进行统一管理,实现矩阵运营,进行线索收集及团购核销等,帮助企业搭建「企业+个人」的经营矩阵。

员工帐号:可设置员工帐号关系,员工帐号获取部分企业号特有功能,可在短视频和直播中分享企业商品或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