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09:39

彭博社:苹果招聘工程师开始着手 6G 技术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几个月前推出了首批搭载5G蜂窝网络支持的iPhone12系列。现在它正在积极寻求开始下一代(6G)无线接入网络的无线通信系统,这表明它希望成为该技术的领导者,而不是依赖其他公司。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本周发布了招聘广告,为当前和下一代网络寻找无线系统研究工程师。这些招聘信息是针对苹果公司在硅谷和圣地亚哥办公室的职位,该公司在那里从事无线技术研发和芯片设计。

「你将有独特而有价值的机会来制作下一代无线技术,这将对未来的苹果产品产生深刻的影响,」根据苹果公司的招聘公告,「在这个岗位上,你将处于一个尖端研究小组的中心,负责在未来十年内创造下一代颠覆性的无线接入技术。」

业界人士预计,6G要到2030年左右才能推出,但招聘名单显示,苹果希望在新技术发展的最早阶段参与其中。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苹果目前的一大片iPhone都使用了高通公司设计的5G调制解调器。虽然该公司适时推出了首批5G设备,但几家手机制造商却抢先一步将其推向市场,苹果公司严重依赖高通公司的5G技术,为了让5G进入最新的iPhone,苹果还与高通和解了一场有争议的官司。苹果在早期介入6G研发和设计表明该公司这一次希望主动参与其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