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09:21

因存在大量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直播 抖音被行政处罚3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根据天眼查显示,日前,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因抖音APP存在大量低俗表演、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直播等问题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处罚3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922.5元。

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处罚事由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抖音APP注册用户:

  • 火大大(77828022),在2020年9月13日的直播表演过程中存在抽烟的行为;
  • 注册用户:夜来香(dyze0yiyrzjm),在2020年9月13日的舞蹈表演过程中存在大尺度扭动身体和臀部的挑逗动作;
  • 注册用户:南辞SAMA(6666666nc)在2020年9月14日直播僵尸世界大战游戏,存在鲜血飞溅和杀人的暴力镜头等。
  • 注册用户:闷骚型大叔(dyod96uk18xt)在2020年9月14日直播某夜总会两名女子舞蹈画面,画面显示两名女子站在小桌上用身体互相撞击,存在挑逗性行为。
  • 注册用户:努力的彦叔(yanshu8888)在2020年9月13日与注册用户名称为阿童木jomi的用户连麦表演,画面显示二人的直播表演过程中存在挑逗性行为。

此外,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的行为,违法所得人民币922.5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