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08:10

黄光裕获释后首发声:力争18个月恢复国美原有市场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昨日晚间,国美官方公布了创始人黄光裕在获释后的首份公开讲话。

在信中,黄光裕表示,在新的一年,国美将深入推动“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和升级,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为引领,以“真”“快”“乐”为经营要素,推动线上“真快乐”、线下“国美家”、国美电器、真选开放供应链等共享平台全方位升级,全速推进以全行业全品类零售为核心的相关多元化事业提质增效、协同共进,以高质量的创新助推集团发展步入快车道。

同时,在信中黄光裕还强调,国美将努力力争用未来18个月的时间,使企业恢复原有的市场地位。

2010年,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入狱。

2020年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2月17日,国美零售发布公告称,黄光裕的假释考验期已于2021年2月16日届满,原判刑罚已经执行完毕以及黄光裕已正式获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