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08:02

网友问Redmi K40价格会不会跳水 卢伟冰我担心缺货

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

一位网友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Redmi K40价格会不会大跳水?

卢伟冰回复:我担心缺货。

此前Redmi K30至尊版、Redmi K30S至尊版等机型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Redmi K40系列极致性价比也意味着该机可能会在上市后成为爆款,甚至可能会因供不应求而缺货。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Redmi K40系列为OLED挖孔,而且刷新率为120Hz,这是Redmi迄今为止屏幕素质最好的旗舰手机。

该机最高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

更重要的是,Redmi K40系列起售价2999元,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Redmi全新笔记本RedmiBook Pro,这将是Redmi迄今为止最强悍的轻薄本,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