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18:30

三星Galaxy Book Pro与Galaxy Book Go笔记本新品规格曝光

知名爆料人 WalkingCat 刚刚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款三星笔记本电脑的规格,并且暗示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Go 新品都将于今年 5 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首先是 Galaxy Book Pro,该机据说采用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处理器,集成 Iris Xe 核显 + 板载英伟达 MX450 独显。

截图(来自 @_h0x0d_ / Twitter)

外形方面,Galaxy Book Pro(2021)可选 13 / 15 英寸的 FHD AMOLED 屏幕。

除了支持雷电 4,特定型号还可选配 LTE 蜂窝移动网络连接模块。软件方面,三星显然也为新品准备了一些独家的体验。

至于 Galaxy Book Go,这款上网本配备了高通骁龙 8CX / 7C 移动处理器。前者拥有 LPDDR4X 8GB 运存 + 256GB UFS 存储,后者则是 4GB 运存 + 128GB 存储。

与初代骁龙 8CX 平台相比,新款(Gen X)带来了 10% 的 CPU 和 50% 的 GPU 性能提升。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 1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