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15:36

消息称叮咚买菜考虑赴美IPO 寻求至少3亿美元融资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生鲜类平台叮咚买菜考虑赴美IPO,寻求通过IPO至少融资3亿美元。

对此,叮咚买菜方面暂未回应。

去年5月,有消息称,叮咚买菜半个月前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估值20亿元,投资机构为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当时,叮咚买菜CEO梁昌霖对媒体回应称,“信息不准确,最近没有融资。”

天眼查信息显示,叮咚买菜最新一轮融资还停留在2019年7月,本轮融资由星界资本、CMC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启明创投、龙湖资本投资,投资金额未披露。

根据工商信息,叮咚买菜分别于2018年5月、7月、9月、10月以及12月完成了5轮融资,在叮咚买菜此前公布的信息中,其过往资方还包括了高榕资本、达晨创投、红星美凯龙、Tiger(中国)、红杉中国、今日资本、华人文化基金以及鸥翎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