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11:29

加密钱包与交易平台Blockchain.com宣布筹得1.2亿美元资金

外媒报道称,加密钱包、交易平台、兼区块链浏览器初创企业 Blockchain.com,刚刚筹到了 1.2 亿美元的资金。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获得总计超过 1.9 亿美元的资金,投资者中包括了 Moore Strategic Ventures、Kyle Bass、Access Industries、Rovida Advisor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GV、Lakestar、Eldridge 等。

(来自:Blockchain 官网)

该公司最初的名字为 Blockchain.info,主打产品是一款区块链浏览器。作为一款“资源管理器”,它能够承接用户在比特币区块链上发生的任何交易的哈希值,然后赚取一定的手续费。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团队开始探索增加对更多区块链和数据类型的支持。随着 Blockchain.com 的上线,该公司打造了一款开源的比特币钱包,且现在支持更多的加密货币和稳定币。

作为一款非托管型钱包,这意味着用户能够完全掌控自己的私钥。该领域的竞争对手,还包括 Coinbase Wallet、Argent、ZenGo 等产品。

此外有许多用户选择通过交易所购买加密货币,然后将之留存在平台账户中,这类钱包托管服务提供商包括 Coinbase、Binance、Kraken 等。

上述两种解决方案各有优缺点,如果交易所被黑客入侵、或有人通过网络钓鱼手段获取的登录凭证,则托管型的热钱包中的资产就不大安全了。

但若用户不慎遗失了密钥,本地存储的非托管型冷钱包也将遭遇难以挽回的损失。

言归正传,Blockchain.com 近期推出了自己的交易平台,以便钱包用户轻松管理和交易加密资产。

现在,该公司又为有投机需求的人们提供了服务,支持订单托管、执行、出借、以及场外交易等服务。

最后,自 2012 年以来,Blockchain.com 的网站和移动 App 已经迎来了 6500 万加密钱包账户,且流通(收发)了超过 28% 的比特币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