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10:06

瑞幸咖啡公布对董事长兼CEO郭谨一调查结果未发现不当行为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瑞幸咖啡表示,瑞幸咖啡董事会特别小组结束对董事长兼CEO郭谨一内部调查,未发现任何证据证明其不当行为。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郭谨一和管理团队。

瑞幸咖啡称,特别小组采访了近40人,查阅了5万多份交易文件、电子邮件等。调查组发现,前管理层的某些成员参与了请愿书的策划。

今年1月初,瑞幸咖啡的七位副总裁、所有分公司总经理和高管签署联名信,集体请求罢免瑞幸咖啡现任董事长兼CEO郭谨一。该联名信的收件方为瑞幸董事会和瑞幸控股股东大钲资本,信中称现任董事长兼CEO郭谨一“无德无能”,公司已经到了存亡的边缘。

该联名信发布后不久,郭谨一也在内部作出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提请董事会成立调查组,就所述事件进行调查,“我本人自任职以来,所作所为问心无愧”。同时,郭谨慎还表示“举报信是在1月3日由陆正耀、钱治亚组织并主持起草,部分当事员工不明真相,被裹挟签字”。

根据公开报道,瑞幸咖啡自2020年4月的财务造假风波起,公司管理层经历了多轮动荡,前董事长陆正耀和前CEO钱治亚均已离职。2020年7月,前陆正耀助理郭谨一上台,任董事长兼CE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