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8 10:06

Chrome OS将引入原生录屏工具 增强可访问性功能

为了在新冠疫情期间帮助搭建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沟通桥梁,谷歌在2020年年初向美国教育部提供了诸多资源和资金支持。伴随着网课成为新常态,今天这家搜索巨头宣布为 Chrome OS 引入了诸多改进。首先是为 Chrome OS 增加了一个原生的录屏工具,方便教师给学生上网课时使用。新功能可能会随 Chrome OS89发布,将内嵌到操作系统中。

谷歌还承诺今年会推出超过40款新 Chromebook,但是目前并未公布具体的厂商和型号细节。不过谷歌表示新的 Chromebook 将具有手写笔、触摸屏、双摄像头和LTE连接功能等。今年将有不少新的Chrome OS设备问世,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份指南,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Chromebook。

谷歌还改善了 Chromebook 上的音频、视频和可靠性。在可访问性方面,Chrome OS 中的 ChromeVox 屏幕阅读器现在能够搜索菜单以及基于文本内容切换语言。Tutorials 工具也获得了改进,以帮助教师进行在线课程。

最后,在学生进行在线学习时,谷歌正在加强其安全功能。家长们将可以通过Workspace For Education将孩子们的学校账户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谷歌账户中,前提是这些账户是用Family Link管理的。这将允许家长控制孩子在登录学校账户时如何使用他们的设备和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