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20:32

Edge Canary版提供了在浏览器中打开Office文件的选项

微软正在为其Edge浏览器开发一项新功能,它将允许用户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微软Office文件而不是下载它们。该功能被Reddit用户Leopeva64-2在Edge Canary中发现,但即使你有最新的版本,你可能还看不到它,看起来它正在逐步为用户启用,至少我们的测试设备似乎还没有这个功能。

如果你是被选中的用户之一,你可以在浏览器的下载设置页面中发现并启用该功能。这个选项叫做 "使用Office Viewer快速查看网络上的Office文件",它的作用是不将文件下载到电脑上而是将文件发送到微软,让它在相应的Office网络应用中打开,不过是以一种只读的模式。

该功能可能有几个用途,例如,如果你担心文件被恶意软件感染,这样做就会有额外的保护,或者说如果只是想快速查看一个文档,而不需要将其保存到PC上,又或者你使用的PC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安装Office,它也可能很有用。此外,可以直接从Office查看器将文件保存到OneDrive中,如果你想保留它们以备后用的话。

Reddit用户在最新的Edge Canary构建中发现的另一个变化是能够根据最近使用的日期对集合中的项目进行排序。这是一个小的改进,但它可以使它更容易回到最近的任务。

由于新的Office Viewer切换功能还没有对所有Edge Canary用户开放,因此更多人想要体验到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