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20:32

Opera在西班牙推出Dify金融科技业务

Opera今天在西班牙推出了一款名为Dify的金融科技服务。该产品现在处于测试阶段,但它将在适当的时候进入其他国家。通过Dify,用户将获得一张由万事达卡发行的虚拟借记卡,可以用来购买包括耐克、Asos和eDreams在内的公司的商品。合作伙伴将提供购物返现,虚拟借记卡也可以和Google Pay一起使用。

当顾客使用Opera浏览器在合作伙伴网站上购物时,他们将获得现金回馈。为了获得更多的现金回馈,客户将被鼓励使用他们的Dify卡来支付商品,这些卡可以通过Dify Wallet应用来管理。Opera将在其浏览器中引入一种购物模式,禁用第三方扩展程序,以提高用户的隐私。

Opera浏览器和EEA金融技术执行副总裁Krystian Kolondra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说。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使用Opera浏览器进行在线购物和支付。Opera在增加受众,然后改善他们的体验,使他们更有吸引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认为这是潜力最大的领域之一。通过Dify,我们让浏览器和一个优秀的钱包更好地合作,共同改善用户的购物体验,也让用户获得经济回报。"

虽然现金回馈是Dify将启用的第一项服务,但该公司计划通过引入储蓄管理、信贷、投资机会和即时现金回馈来扩展服务。对于一家浏览器制造商来说,它进军金融服务的做法有点不寻常,但它将为公司提供额外的收入。

Opera已经为这次发布准备了一年多。2020年1月,Opera收购了爱沙尼亚的银行即服务初创公司Pocosys。2020年7月,它宣布投资Fjord银行并达成收购协议。然后在9月,它加入了新兴支付协会欧盟。

尽管市场份额较小,但Opera在欧洲拥有5000万月活跃用户,如果你身在西班牙,想使用Dify,或者只是想了解更多,请前往getdify.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