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20:12

据爆苹果正在考虑是否去掉iPhone 13的刘海

2017年iPhone X的诞生可以说是毁誉参半!

为了让尽可能的提高iPhone X的屏占比,苹果首次取消了Home 键和指纹识别,转而采用了 Face ID 人脸识别技术,所以不得不在屏幕顶部开辟出一片区域用来放置前置镜头以及用来实现 Face ID 的各种传感器,于是刘海就这样诞生了。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被无数玩家吐槽和反感的设计却被让各大安卓机厂商趋之若鹜,发疯一般跟风苹果的刘海屏设计,此后各种异形屏也是层出不穷。

据外媒爆料称,苹果内部正在测试一款没有刘海的原型机。如果这款原型机可以顺利成为未来的iPhone,那么大家可能会于2022年与大家见面,也就是iPhone 13。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s上很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而这项技术看来更像是为无刘海设计的iPhone准备的。

如果iPhone 13真的取消了刘海,不知道广大的安卓机厂商会不会跟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