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8:50

不打算卖给玩家了索泰大肆宣传GPU的挖矿能力

虚拟货币字诞生以来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疯狂过,比特币的价格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从1万美元涨到2万美元再到现在的4.8万美元。以太币相较一个月前价格也同样翻倍,目前已到了1800美元。

如果以RTX 3080挖以太坊74MH/s的算力来计算,即便售价来到万元,也仅需要4个月时间就能回本。此后1张显卡每个月就能带来2000多月的收益。这也是矿工不计成本扫卡的原因。

面对显卡价格的失控,NVIDIA以及尽量将有限的GPU芯片分配给那些能按照建议零售价进行销售的厂商。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远远超出了NVIDIA所能控制的范围,就连索泰也明目张胆的在 Twitter上宣传GPU挖矿的能力。

索泰的此举有些反常,此前他们一向是专注于Gaming玩家市场,并且还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其官方 Twitter账号一反常态的宣传GPU挖矿,估计也是看中了矿工的钱包。毕竟臭游戏玩家不仅不会买高价显卡,反而还会痛骂高价卖卡的厂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