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8:10

春节档总票房破75亿唐探3独占35亿你好李焕英第二

随着大年初六的到来,春节长假也进入尾声,不仅明天开始上班,春节档票房的争夺也有了结果,现在总票房突破了75亿。

据猫眼电影的统计来看,截至发稿时,《唐人街探案3》以35亿暂列春节档总票房第一,《你好,李焕英》超26亿排在第二,第三名《刺杀小说家》票房约为5.2亿。

总体名次已经差不多确定了,《你好,李焕英》成为今年春节档票房黑马,目前26亿的票房超过预期,但是与《唐人街探案3》还有9亿元的差距,今天追上的可能性已经没了。

不过在口碑方面,《唐人街探案3》就不如《你好,李焕英》了,目前豆瓣评分依然是5.7,《你好,李焕英》依然有8.2分,这个评价虽然没有影响电影的最终票房,但无疑会对未来的电影续集产生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