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13:32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24亿 沈腾成中国影史票房的演员

【TechWeb】2月17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经超过24亿。随着《你好,李焕英》票房大卖,本片男主角沈腾也以超过185亿的主演票房成绩登顶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演员,排名第二的是黄渤。

《你好,李焕英》由导演贾玲的一个小品改编,在初期并不为许多人看好。上映后该片凭借良好的口碑,票房一路走高,排片也不断增多,并反超《唐人街探案3》。

如今《你好,李焕英》距离《唐人街探案3》仅仅只有10亿的票房差距。猫眼专业版预测,《你好,李焕英》的最终票房将达到52.3亿元,这部影片也有望成为沈腾参演的票房最高的影片。

沈腾的代表作还包括《我和我的家乡》《西虹市首富》《疯狂的外星人》等影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